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1 11:46

高德打车新增用户酒后乘车报备等功能 全程安全提醒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 消息:继家人地图后,高德打车又上线了新功能。近日,高德地图新增了用户酒后乘车报备功能。用户夜间出行,如果出发地为酒吧、KTV等娱乐场所,高德打车将询问用户是否饮酒,并加强饮酒乘客的全程安全提醒和路线安全保障。

高德打车建议,如用户酒后乘车,可以将自己的行程分享给家人或朋友,如需帮助可联系客服,遇到危险时也可在打车页面中点击拨打110。报警后,该功能会向求助者设置的所有紧急联系人发送求助短信,并保存行程信息,以便警方调证。

此外,高德地图还新增了司机安全审核信息展示、行程安全综合分析、安全问题7* 24 小时处置保障等多项安全服务。为了保障用户行程安全,截至目前为止,高德打车已经上线了紧急联系人、电话号码保护、安全分单、乘客代叫车、司乘“黑名单”、 110 报警、行程分享、安全提示、异常停留识别、路径偏移识别等功能,并督促服务商上线行程录音,全力保障用户各环节的出行安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