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0 08:08

中通快递用假人当安检员,官方表示正在调查中

近日,河南周口鹿邑县中通快递 9 名基层网点负责人,联名举报一级网点用假人充当安检员数月,并强制要求基层网点违规二次收费。对于该举报事件,鹿邑县邮政管理局回应:正在调查中。

根据举报者提供的适配画面可以看到,在办公椅上确实有一个假人,身上还穿着衣服戴着帽子。不过这 9 名基层网店负责人表示,举报使用假人作为安检员只是一个引子,其实他们的主要目的是举报一级网店负责人要和他们强制签署一个协议,根据协议要求,派送的时候由第三方公司有偿配送,形成了二次收费。

快递安检员需要对可疑物品针对性探测,确定可以邮寄快递的物品,如出现可以物品则需要进行额外的检测。

在今年3月份,中通发布了2019年全年财报,财报显示中通快递2019年全年业绩:营收221. 10 亿元,市场份额19.1%,全年完成业务量121. 2 亿件,同比增长42.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