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19 09:39

联发科MT6853跑分曝光 主打入门市场或将普及百元5G

目前市面上已经出现了一些售价一千多元的5G手机,不过仍有很多用户希望用上售价更实惠的产品,5G市场仍需要进一步的下沉。此前有消息称,联发科即将在今年推出MT6853,搭载这款芯片的手机售价均为“百元级”,可见未来市面上也将出现大批量的入门5G手机。

目前MT6853 的手机跑分已经在GeekBench上出现,这部手机来自OPPO。可以看出,搭载MT6853 的OPPO新机获得了单核心 513 分,多核心 1659 分的成绩。

MT6853 跑分曝光

据了解,联发科MT6853 的定位与骁龙 690 类似,二者的跑分表现相差并不大。而与同品牌的天玑 800 相比,MT6853 的单核性能与之相差不大,但多核性能仍有较大的差距。不过考虑到搭载MT6853 芯片的手机售价更实惠,性能只要满足日常使用,应该就不会有什么问题。

目前联发科MT6853 的跑分已经被曝光,相信我们很快就能见到大量搭载该芯片的手机。不知道哪家厂商将首发售价低于千元的5G手机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