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8 18:49

成都一影院复映首日票卖光,却只赚了16.5元

7 月 17 日下午 5 时左右,成都和平电影院率先在票务平台开启网络预售。 20 日复工当天共放出 165 张票,下午开售,晚上售完,影城收入16.5元。

这家电影院在复工首日安排的电影,分别是:《超时空同居》《寻梦环游记》《十二生肖》《夏洛特烦恼》《捉妖记》《哪吒之魔童降世》《战狼2》和《美人鱼》,最早场将从13: 00 点开始,最晚场从21: 00 开始。

这次他们在复工首日一共放出 165 张票, 17 日下午开售,当晚即全部售完,影院表示,每张票影城实际收入仅0. 1 元,因为“有 3 块钱是售票平台收的服务费”。

按照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影院复工之后,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 1 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

在宣布影院恢复运营之后,已有多部电影宣布上线,如《第一次的离别》、《妙先生》、《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外国电影宣布上映的也有多部,包括范·迪塞尔主演的超级英雄片《喋血战士》内地定档7 月 24 日,小罗伯特·唐尼主演奇幻喜剧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重新定档 7 月 24 日上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