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7-17 21:40

玛莎拉蒂新Ghibli正式发布 搭载腾讯TAI生态车联网

DoNews7月17日消息(记者 吴丽)7月17日,玛莎拉蒂首款“触电”车型新Ghibli正式发布。据悉,新Ghibli率先搭载了腾讯车联共同打造的全新车载互联系统,成为首个使用腾讯车联TAI生态车联网的进口超豪华汽车品牌。

据介绍,新Ghibli引入腾讯丰富的信息娱乐车载应用,如在线智能导航和智能语音,以及“腾讯爱趣听”中的QQ音乐、微信读书等车载娱乐内容,同时更涵盖“腾讯小场景”中的各类车载轻应用服务,让用户尽享在手机、车机等多设备间无缝、连贯的数字化体验,时刻与世界互联。据介绍,这套系统将搭载于2021款车型上。

目前,腾讯车联已经与30家主流车企展开合作,110多款主流车型已经或即将落地,为用户带来可持续进化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