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7 21:30

刚被315点名 汉堡王又遭美国农民痛批

今年315晚会上,汉堡王被内幕人士举报称,员工用过期面包做汉堡,还随意修改鸡腿排保质期,而这些举动总部都知道。而在美国,汉堡王的一则新广告也引发了农民的不满。

7月17日,据媒体报道,汉堡王发布了一则视频广告,鼓励美国农民改变奶牛的饮食,以减少牛屁中温室气体甲烷的排放,此举引发农场主不满,他们批评这则视频“虚伪而傲慢”。

报道称,根据汉堡王的说法,新的饮食方法是增加100克柠檬香草,可减少奶牛每天33%的甲烷排放量。甲烷正是地球大气中主要的温室气体之一。

视频广告中,孩子们戴着牛仔帽,高唱着牛屁所释放的甲烷气体对全球变暖的影响。

对此,农场主批评该广告“傲慢而虚伪”。一位农场主称:“为什么不关注减少塑料?为什么不少开车?没有我的养生场汉保王也不会存在。”

一些科学家也批评了汉堡王的广告,比起肠胃气胀放屁,打嗝才是大问题。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动物科学系教授Frank Mitloehner发推称,“几乎所有来自牛肠道的甲烷都来自于打嗝”。

联合国粮农组织的数据显示,牲畜排放的温室气体约占人类排放的14.5%,而牛占比最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