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7 10:34

奥巴马、盖茨推特账号都被劫持了,特朗普为何能幸免?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7日 消息:在昨天对推特的大规模攻击中,你会发现包括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埃隆·马斯克和比尔·盖茨等名人的账户都被劫持了。为何号称“推王”的特朗普却没有受影响呢?

根据《纽约时报》在一篇深度报道该攻击的文章中写道,一位白宫高级官员和一位Twitter员工透露,在经历了“过往事件”后,特朗普的Twitter账号获得了“额外保护”。

《纽约时报》没有具体说明这些事件是什么,但他们可能指的是 2017 年 11 月 2 日的事件,当时一名推特员工停用了特朗普的账户, 11 分钟后,特朗普的推特账号恢复了。当时,推特表示,它已经“实施了防范措施,以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华尔街日报》当时也报道称,Twitter已经限制了特朗普就职后可以登录其账户的员工数量。《华尔街日报》说,这些工具通常允许员工暂停或停用账户,但不允许他们使用账户发推文。

Twitter尚未回复置评请求,因此还无法确切确定这些安全措施是阻止攻击者周二劫持特朗普的账户的原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