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6 11:57

长城汽车宣布将天猫作为欧拉新车销售渠道

【TechWeb】7月16日消息,长城汽车宣布与天猫开展新零售合作,将天猫作为欧拉白猫唯一销售渠道,线下经销商门店将转为服务和交付的角色。

据介绍,作为长城欧拉的最新力作,欧拉白猫定位“都市精品电动车”,于7月15日正式上市,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7.58万-8.88万元。

目前,在天猫购买欧拉白猫,可享受9.9元抵5000元优惠券、获赠价值2000元购车礼品等优惠政策,消费者可“线上订车、线下提车”。

据悉,长城欧拉在2018年就开通天猫官方旗舰店,试水新零售。今年天猫618期间,长城汽车进入销量前三甲榜单,长城欧拉当日订单高达2668笔,为同级热度之最。欧拉白猫7月初在天猫预售,24小时订单破千。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入驻天猫的汽车品牌已经超过50个,囊括9成以上主流品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