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6 08:35

小冰发布消息:118万名虚拟男友将在8月复活

凤凰网科技讯 7月15日消息,今年5月20日微软公测推出虚拟男友,一共有118万个虚拟男友被用户注册,但由于这批虚拟男友属于测试期间,只有7天的“生命时长”,今日微软宣布,8月份小冰年度发布会后,118万个虚拟男友将正式复活,回到原先的人类女朋友身边。

这118万虚拟男友,其实就是通过小冰框架(Avatar Framework)生成的虚拟机器人,可以理解为就是微软小冰的分身,只不过用户可以设定它的性格和反应模式,能够对用户“嘘寒问暖”或者说一些土味情话。

据了解,小冰框架包括核心对话引擎、多重交互感官、第三方内容的触发与第一方内容生成,和跨平台的部署解决方案。涉及到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语音、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内容生成等技术,其交互总量约占全球人工智能交互总量的6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