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3 21:13

4.7s破百!蔚来轿跑SUV EC6即将上市:续航超600km

7月13日消息,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蔚来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跑SUV——EC6将会在2020成都车展期间公布售价,随后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交付。

EC6是蔚来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于2019年NIO DAY全球首发,也可视为蔚来ES6的跨界车型。

新车前脸则沿用了蔚来的“X-Bar”家族式设计语言,上部分为日间行车灯,远/近光灯则被安置在下方,非常具有品牌辨识度。

作为一款轿跑SUV,EC6侧面线条从B柱开始下滑,并带有俏皮的“小鸭尾”, 整个线条轮廓十分流畅,官方公布的风阻系数仅为0.27Cd。

据悉,蔚来EC6顶部的全景天幕式玻璃天窗,面积达2.1㎡,采用双层隔热玻璃,能量透过率仅15%,可隔绝99.5%以上紫外线。

动力方面,EC6提供运动版和性能版两个版本,其中运动版车型配备前后160kW的永磁电机以及高阶版本车型配备前160kW永磁电机+后240kW交流异步感应电机,其最大输出总功率达到320/400kW,最大输出扭矩为610/725N·m,百公里加速成绩分布为5.6/4.7秒。

用户除了可以选择容量为70kWh的电池包以外,还能选择容量为100kWh的电池包,最终能搭配出四种NEDC续航里程:425km、605km、435km、615k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