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3 13:46

63岁中国爷爷成油管网红,人气直追李子柒

最近国内一位名叫“阿木爷爷”的视频博主成为了海外视频平台油管上的热门博主,他的视频频道订阅关注人数超多了100万,每个上传视频都可以获得数万甚至数十万的点击观看数,可以说是成为了新一位油管上的网友博主。

这位名叫阿木爷爷的博主,今年已经63岁,在视频中他凭借 50 多年的木艺熟练工艺,不用一个钉子就可以将木头组装在一起,强度甚至超过了使用钉子的产品,而他使用的正式中国传统榫卯技术。

在视频中阿木爷爷徒手打造鲁班凳、苹果锁、拱桥、将军案、会动的小猪佩奇等木制品,这些作品让不少海外观众十分吃惊,因为他们很少看到不用钉子也可以制作这么坚固的木质家具和工艺品。阿木爷爷最高播放量的视频甚至达到了1000万以上,可见其受欢迎程度之高。

阿木爷爷也是近几年中国国内视频博主走向海外的又一个例子,此前美食博主李子柒已经获得了大量海外观众的欢迎,其实在李子柒的视频中没有任何英文字母说明,但每一期海外的网友在不认识中文的情况下,依然看得十分开心,播放量都是数百万以上。

随着李子柒、阿木爷爷等这些中国博主在海外的火热,相信会有更多的视频博主考虑拓展海外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