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3 10:15

继英特尔,高通斥资9700万美元投资印度公司Jio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今天宣布,它将向Jio平台投资 9700 万美元,并换取该公司0.15%的股份。

继英特尔投资2. 53 亿美元获得0.39%的市场份额后,高通是第二家向Jio平台注资的芯片制造商。这些投资可以帮助两家公司在印度测试5G。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Jio共从 13 家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7. 3 亿美元,其中包括一些著名的公司,如Facebook、Silver Lake Partners和General Atlantic。作为交换,这家印度公司放弃了该公司25.24%的股份。

Reliance Jio在 2020 年筹集的资金已经超过了 2019 年印度所有初创企业的总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