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3 08:39

贝索斯前妻成为美国女首富,身家财富627亿美元

在2020年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公司的股价一路飙升,从今年1月份的1800美元左右一路飙升,截至7月10日美股收盘,亚马逊股价已经涨至3200美元,市值达到了1. 60 万亿,为美股市值最高的公司。

受到亚马逊股价的暴涨,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的身家也达到了1892 亿美元,同时贝索斯的前期麦肯齐身家也达到了627亿美元,成为美国最富有的女性。

根据福布斯杂志7月11日的消息,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的前妻麦肯齐已成为了美国最富有的女性。2019 年,麦肯齐根据双方的离婚协议,获得了4%的亚马逊股份,当时这些股份价值 383 亿美元。但随着亚马逊股价在新冠疫情期间飙升,麦肯齐的净资产如今已攀升至627亿美元),超越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的女儿爱丽丝·沃尔顿( 573 亿美元),成为美国最富有的女性。

有分析师预计,在 7 月 23 日亚马逊发布季报之前,股票将继续攀升。届时,麦肯齐有望成为世界女首富。

1994 年,麦肯齐与贝佐斯创建了亚马逊,麦肯齐当时成为了亚马逊的会计,是亚马逊最早的员工之一。2019 年 5 月 28 日,麦肯齐宣布,将把一半财产捐献给慈善事业,约为 185 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