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2 12:43

奢饰品商场SKP回应禁止外卖人员进入事件:有专门区域 网络言论太偏激

日前北京知名的奢饰品商场SKP禁止外卖人员进商场一事上了热搜,网友对SKP的做法及态度表示不满。随后SKP的工作人员解释说,商场一直有专门的外卖等候区,网上的一些话可能太偏激了。

事情的起因是视频自媒体@曹导的一则视频,她纪录了自己过去几天在美团做外卖员的历程,其中进入SKP厂商的时候被保安拦下了,不仅不能进去接、拿外卖,连穿着美团或者饿了么外卖衣服的人都不能进去。

这件事引发了网友热议,很多人对SKP商场的一刀切政策表示了不满,接送外卖不能进不说,穿外卖衣服也不能进(哪怕是进去消费)就有点过了。

考虑到SKP是一家主营LV、古奇之类的奢饰品商场,不同于传统的百货商场,不少网友还认为他们的政策有歧视之嫌。

不过今天上午有媒体采访了SKP的工作人员,后者表示SKP商场有专门的区域用于外卖人员,如果是外卖人员了商场取餐,那可以在东南门等候,如果是负一层的餐食,那就会在附旁边华贸购物中心附近的地铁口处取餐,由商家与外卖员进行交接。

至于网上的一些评论,SKP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一直都是这样的模式,网上的一些言论可能太偏激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