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0 15:09

无人机飞进高考考场被击落 具体情况介绍

据媒体报道, 7 月 9 日下午,安徽歙县二中高考考点,当考生们整队走出考场时,两架无人机违规飞进校园。为了确保考生们的安全,现场执勤民警采取果断措施,用专用装备击落无人机,并将对此做进一步调查。

另外,今日,北京、天津、浙江、海南、山东 5 省份将结束最后的高考考试科目, 2020 年全国高考将正式落下帷幕。截至 9 日傍晚,全国已经有包括北京、上海、山东、湖北、吉林、青海、湖南、甘肃、重庆、江西、四川等在内的至少 20 余省份公布了查分时间,主要集中在 7 月 23 日至 26 日之间。

例如,江西、广西、湖北、甘肃、四川、内蒙古、上海等省份的查分时间都在 7 月 23 日;青海、北京、河南为 7 月 25 日;吉林、山东、天津为 7 月 26 日。

另外,还有一些省份给出的是大致时间范围,例如,湖南成绩公布时间为 7 月 25 日前;河北、云南两省份的公布时间都是 7 月 23 日左右;福建为 7 月 24 日左右。

成绩公布之后,紧接着就是填报志愿,各地在时间上也有所不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