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0 11:58

便利蜂联合国漫《大理寺日志》推出冰糖葫芦风味拿铁

【TechWeb】7月10日消息,近日,便利蜂联合国漫《大理寺日志》于华北、华东两地推出夏季“治愈水”—冰糖葫芦风味拿铁,该咖啡系季节限定款,暂定上新3周时间。

据了解,冰糖葫芦风味拿铁目前在北京、天津、廊坊、上海、南京、杭州这6个城市多家门店上架。

据便利蜂研发人员介绍,早在今年5月,便利蜂就已经着手以国漫《大理寺日志》为背景,结合夏季消费者对冰品、冷饮的需求,开发一款贵族少卿会喜欢治愈水,“这个IP故事发生在唐朝,而冰糖葫芦是唐代贵族普遍喜欢的甜点,所以才有了将冰糖葫芦和咖啡结合的创意,而我们也在门店张贴了一些宣传海报,它会给消费者讲述少卿白猫穿越到现代的番外故事,失忆后的白猫和很多人一样走进便利蜂,当它喝到这款熟悉的治愈水后重拾了过往的记忆。”

此外,该研发人员表示,“我们刚研发出冰糖葫芦风味拿铁的时候,就在便利蜂内部做了多次试喝测试,根据测试者的意见,我们在对咖啡和糖浆配比等方面进行过十多次调试,才最终推向华北和华东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