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7-10 09:35

动物之森通信装置零件怎么获得 森友会通信装置零件获取攻略

动物之森中,海盗吕中兑换一些海盗家具需要你用到通信装置零件,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通信装置零件到底怎么获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攻略。

1、与普通吕游不同,海盗吕游让我们寻找的零件需要潜水才能获得,零件会随机在本岛周围海域(隔离网内)的海底刷新,需要不断游泳寻找。

2、需要穿好潜水服,潜水收集通信装置零件需要准备好潜水服,潜水服在Ver1.3. 0 更新后可以从狸猫商店(Nook商店)购买或狸端机购物(Nook购物)消耗铃钱订购,还可以从狸端机使用里数兑换获得,※从狸端机的Nook购物和里数兑换获得的潜水服都需要次日才能拿到。

3、通信装置零件概述,通信装置零件为【小鱼影】,所浮出的气泡最大数量为 3 个,想避开海洋生物只收集零件的话,就找到小鱼影之后再潜水吧。

4、通信装置零件不会移动,在看到一个小鱼影判断它是否为零件时,可以先注意鱼影的动作,通信装置零件是即使靠近也不会移动的,并且也不会像其他海洋生物那样逃跑时会触动海底的沙子。所以如果不想捡没用的东西,遇到会移动的鱼影就不用追了。

5、背包满了就不会出现,如果背包满了,海底就不会刷新通信装置零件,在潜水的过程中很容易捡到许多东西,但一定要注意别占满背包格子,稍微留出一两个空格,这样才会刷新零件,从沙滩上岸之后可以将不需要的海洋生物再放回海里(类似放生鱼类),包满了就放回几个海洋生物继续返回水中寻找零件吧。

6、生锈的零件,在完成海盗吕游的任务之后第二天可以在服务所内左侧的回收箱里找到【生锈的零件】,这一点与普通吕游是一样的,【生锈的零件】是制作“高达”的重要素材!十分稀有!千万不要忘记去回收!

7、没有交出的通信装置零件会变为生锈的零件,如果接受了吕游的任务,但挖出通信装置零件后没有还给他,则这些通信装置零件在第二天会变为【生锈的零件】,1 个通信装置零件= 5 个生锈的零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