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0 08:20

俞渝律师提交人身安全保护令复议 俞渝望外界不要抹黑夫妻创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昨日,俞渝发文称,近日法院驳回了自己对李国庆提出的限制令申请,自己的律师已再次在东城法院提交了人身安全保护令复议。同时,俞渝呼吁媒体,不要抹黑夫妻创业,不要抹黑有股东争议的公司。

俞渝解释称,很多夫妻在创业、他们相濡以沫,跟员工一起,用汗水和梦想,服务顾客、培育业务。还有些公司,存在股东争议。但绝大多数企业家,都在不断地邀请职业经理人加入成为合伙人,大家同心协力、为公司经营和国家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7 月 7 日早间,当当发文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公司已报警,目前处理当中。

7 月 8 日下午,俞渝带领数位当当网员工来到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根据其中一位员工的表态和报案材料,当当网希望推动针对李国庆的刑事立案。

7 月 8 日晚间,朝阳警方发布通报称, 李国庆等 4 人因扰乱当当正常工作秩序被行政拘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