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0 08:18

俞渝律师提交人身安全保护令复议;巴菲特再捐赠29亿美元;蔚来回应将获得超百亿元授信额度

俞渝律师提交人身安全保护令复议

昨日,俞渝发文称,近日法院驳回了自己对李国庆提出的限制令申请,自己的律师已再次在东城法院提交了人身安全保护令复议。同时,俞渝呼吁媒体,不要抹黑夫妻创业,不要抹黑有股东争议的公司。

俞渝解释称,很多夫妻在创业、他们相濡以沫,跟员工一起,用汗水和梦想,服务顾客、培育业务。还有些公司,存在股东争议。但绝大多数企业家,都在不断地邀请职业经理人加入成为合伙人,大家同心协力、为公司经营和国家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7 月 7 日早间,当当发文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公司已报警,目前处理当中。

7 月 8 日下午,俞渝带领数位当当网员工来到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根据其中一位员工的表态和报案材料,当当网希望推动针对李国庆的刑事立案。

7 月 8 日晚间,朝阳警方发布通报称, 李国庆等 4 人因扰乱当当正常工作秩序被行政拘留。

巴菲特再捐赠29亿美元

当地时间 7 月 8 日, 89 岁的巴菲特宣布对 5 家慈善机构捐赠价值约 29 亿美元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票。据悉,这 5 家慈善机构包括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苏珊.汤普森巴菲特基金会(以巴菲特已故第一任妻子名字命名),以及由巴菲特 3 个孩子各自管理的基金会。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表示,巴菲特预想在去世后将其所持有的伯克希尔股票捐赠给各类慈善机构。从现在起至去世前,不会出售任何该公司股票。

截至目前,巴菲特慈善捐款总额已超过 370 亿美元。

蔚来回应将获得超百亿元授信额度

昨日,科创板日报报道称,蔚来汽车将获得来自 6 家银行的超百亿元授信额度。同时,蔚来汽车BaaS(后端即服务)体系细节将于三季度公布。

对此,蔚来汽车回应称,目前没有更多披露的信息,请以公告为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