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9 17:54

当当网代理CEO姚丹骞发声:即日起公司付款申请由我审批

7月7日,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发布当当组织结构及人员调整公告,宣布聘请原当当网高级副总裁姚丹骞出任当当代理CEO,主持公司全面工作;聘请陈立均出任当当COO,负责公司各项业务的日常管理工作。此外,聘请多位副总裁,并将现有高管进行了人员调整。

今天下午,姚丹骞对当当网内部各部门发邮件,要求即日起公司所有付款申请(包括但不限于供应商结算、员工工资社保支付等)由他审批结算。值得注意的是,姚丹骞还将此封邮件抄送至yuyu@dangdang.com,应是俞渝邮箱。

姚丹骞邮件中还提到,请各部门长对员工、供应商传播正确和积极的信息,不要散布“银行账户冻结、不支付员工工资、供应商款项”等谣言。

他表示,大股东争夺控制权,不应祸及员工的薪酬发放、行业的稳定和顾客的利益,这是基本底线。让我们保持理性判断和坚持职业操守,和衷共济,维护当当的稳定运营。

日前,李国庆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据官方通告,2020年7月7日7时许,违法行为人李某庆(男,55岁)纠集他人,在朝阳区静安中心某公司办公场所内,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了该公司正常工作秩序。

8日晚,李国庆在微博发声:对关心我的朋友,想说明的是,家事归家事,公务归公务,两不相妨。公章证照依然由我保管,当当员工的工资奖金不受影响,上下游合作伙伴也无需担心,货款正常结算,对接人不变。头上有三尺,公道在人心。相信司法公正,相信人间道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