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9 17:24

当当代理CEO姚丹骞:今起付款流程本人审批 保障正常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9日 消息:今天下午,"当当代理CEO"姚丹骞发布微博称,“今起付款流程本人审批 保障正常运营。请各位兄弟姐妹,各行业大咖,各位朋友放心,我们一起努力,保障当当网正常运营。 ”

姚丹骞称,即日起公司所有付款申请 (包括但不限于供应商结算、员工的工资社保支付等)请提交到此邮箱 , 我将在收到申请的 1 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之后请财务部配合安排支付。请各部门长对员工、供应商传播正确和积极的信息,不要散布 “银行账户冻结、不支付员工工资、供应商款项”等谣言。

此外,他表示大股东争夺控制权,不应祸及广大员工的薪酬发放、行业的稳定和顾客的利益,这是基本底线,让我们保持理性判断和坚持职业操守,和衷共济,维护当当的稳定运营。

据了解,李国庆于 7 月 7 日上午再次强行进入当当带走资料,后委任姚丹骞为当当网代理CEO。目前李国庆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李国庆还表示,家事归家事,公务归公务,两不相妨。公章证照依然由我保管,当当员工的工资奖金不受影响,上下游合作伙伴也无需担心,货款正常结算,对接人不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