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9 16:28

高通总裁安蒙:2030年,美国半数医疗服务将在线上进行

凤凰网科技讯 7月9日消息,在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高通公司总裁安蒙谈到,人类正在迈入一个由AI和5G驱动的智能云连接的新时代,万物都将被连接到云端,以可靠的方式实现互联。

而5G和AI结合,将在教育、医疗、生产力、零售业、制造业和交通运输业等带来深刻变革。

尤其是在医疗领域,安蒙谈到:“5G和AI将变革健康医疗领域,支持更准确的早期诊断、健康监控,以及药品与疫苗开发。而实现这一切的关键在于连接。在美国,预计到2030年,50%的医疗服务将在线上进行”。

据了解,仅凭借实时AI交互这一领域的进步,韩国急救人员已经能利用5G连接的360度摄像机从急诊室向一组医生实时传输数据。对于影响全球GDP近10%的医疗行业来说,科技和AI将帮助其扩大覆盖范围、改善体验并降低成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