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9 13:53

SA:2020Q1全球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AP)市场收益增长了6%

【TechWeb】7月9日消息, Strategy Analytics手机元件技术(HCT)服务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尽管在疫情期间,2020年Q1全球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AP)市场收益仍增长了6%,达到47亿美元。

报告指出,高通,海思,苹果,三星LSI和联发科在2020年Q1占据了全球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AP)市场收益份额的前五名。高通以40%的收益份额保持领先,其次是海思(20%)和苹果(15%)。

Strategy Analytics估计,2020年Q1,5G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占高通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出货总量的20%以上。

Strategy Analytics认为,几乎所有主要的应用处理器供应商现在都已将重点转移到5G上,5G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将推动2020年下半年的收益增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