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9 12:33

李国庆抢公章拿资料 律师:这么折腾就是向法官证明夫妻感情已破裂

7月9日消息,近期李国庆硬闯当当强行撬开保险柜拿走资料引发关注。

在此之前,李国庆曾于4月份带人上门拿走当当公章。

对此知名律师@逻格斯logics指出,李国庆各种折腾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向法官证明夫妻感情已经破裂,应该早日离婚。

按照惯例,第一次起诉离婚判不离,第二次才判离,整个流程大约2年。在法院判决离婚之前,李国庆还会继续折腾。感情已经没有了,剩下的只有利益,以及利益带来的无穷的纠纷。

目前李国庆本人因强力开锁、限制他人自由等方式扰乱公司秩序被刑拘。

李国庆表示,俞渝为了霸占股权进而操控当当管理权,竟然在法庭上腆颜说夫妻感情并未破裂,以此作为拖延判决的伎俩。

对关心我的朋友,想说明的是家事归家事,公务归公务,两不相妨。公章证照依然由我保管,当当员工的工资奖金不受影响,上下游合作伙伴也无需担心,货款正常结算,对接人不变。头上有三尺,公道在人心。相信司法公正,相信人间道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