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07 15:02

iPhone12 Pro Max机模曝光 苹果12消息

苹果12最新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近日,苹果将于本年度发布的 iPhone 12 Pro Max 机模曝光,该机模是根据网上流传的 CAD 图制作而成。

图片来自MacRumors

从照片来看,苹果 iPhone 12 Pro Max 机身采用类似全面屏 iPad Pro 的硬朗风格设计,机身尺寸也从 6.5 英寸升级到了 6.7 英寸。据悉,iPhone 12 Pro Max 将采用 120Hz 高刷新率 OLED 显示屏,并搭载更强劲的三摄和一枚 Lidar 激光雷达。

另外,此前的消息称,苹果iPhone12 包装盒将不包括USB充电器和EarPods耳机。都需要用户自己购买,只提供一根充电数据线,而目前苹果也在推进20W充电器的认证流程,充电器需要用户自己额外购买的,并且iPhone12 的包装盒将更薄、更精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