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6 19:58

2020年花钱推荐排行榜:95后成旅游消费主力军

近日一份《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出炉,这是在10万份问卷的基础上,针对18~ 35 岁年轻人的消费行为和消费观进行了调查分析。调查结果显示,95 后成旅游消费主力军。

这份调查发现,预期收入会增长超过20%以上的人,他们大多是 95 后的年轻人。与其他人相比,95后的幸福感普遍高于平均水平。不过数据也显示他们很忙,休闲时间少于一小时的比例也高于平均水平。

同时调查还发现,2020 年花钱排行榜前三位的是教育培训、住房和保健养生。这其中,26~ 35 岁的 85 后、 90 后最爱学习。 95 后不甘势弱,排在第三。

另外该调查显示,我国在线生活服务消费和在线旅游消费中, 80 后、 90 后占比达到87.4%; 00 后也开始崭露头角,占比达到2.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