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3 17:39

海外版图扩张!腾讯在美国成立新游戏工作室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 消息:据路透报道,腾讯公司本周在美国加州设立新工作室LightSpeed LA,致力拓展海外版图。

腾讯游戏旗下光子工作室声明表示,LightSpeed LA将由前游戏开发商Rockstar老将史蒂夫·马丁领军,专攻开发3A级游戏。 

马丁表示,新工作室专注于打造顶尖水准游戏,同时将拥有世界一流的开发水准和轻松的工作环境。 工作室成员包括出自R星、Insomniac、重生娱乐、2K的前员工,这款游戏预计登陆PS5 与Xbox Series X平台。

报道称,腾讯正试图在海外建立一系列工作室,目标是创造具有全球吸引力的原创知识产权内容。

这也是该公司从海外获取一半游戏收入战略的最新举措,海外市场占其第四季度网络游戏销售额的约2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