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3 16:18

100W快充?realme副总裁爆料吓人技术

7月3日消息,realme副总裁、realme全球营销总裁徐起爆料,realme研发实验室里有一个“不得了”的好东西。

徐起与网友互动时透露,realme这个“不得了”的好东西是一项吓人的技术。

有网友猜测,可能是100W超级快充。

当前realme已经量产商用65W超级快充(SuperDart),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即将商用90W超级快充,手机行业即将进入100W快充时代。

作为手机快充行业的第一梯队,realme有可能会是首批商用100W甚至更高功率快充技术的手机厂商。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早在今年上半年就预告,100W快充技术已经来到了可成熟量产的前期,暗示100W快充很快就能跟大家见面。

按照进度,100W快充有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登场。从各家展示的实验室数据来看,100W快充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就能充满4000mAh电池,速度非常之快。

问题来了,谁会首发100W快充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