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3 14:03

​触手直播App及官网显示异常 无法正常打开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 消息:今日,触手直播APP及官网已无法打开,APP页面显示“哎呀~失败了,点击刷新”。

据悉,在今年6月底有媒体报道称,触手直播出现了经营困难资金链断裂的情况。同时,触手直播还向主播发送消息称:“根据合同约定,经纪公司将指定的独家直播平台更改为快手直播平台,请您自 2020 年 6 月 26 日起按原合同约定继续继续履行独家直播义务。”

对此,触手方面暂未回复。

今年 3 月 31 日,触手直播曾宣布与百度达成深度合作,将独家运营百度旗下所有游戏直播业务,超过 1000 位触手主播入驻百度贴吧及好看视频进行直播。同时,双方还将持续探索流量红利,升级直播场景,推动内容创新、主播造星、收益共享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资料显示,触手直播创办于 2015 年 8 月,是杭州开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专注于手机游戏的直播平台。截至目前,触手直播已经历了 7 次融资,最近的一次是在 2018 年,融资金额1. 2 亿美元,顺为资本、爱奇艺参与了投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