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20-07-02 17:04

结婚前夕被解雇,小伙转行做视频4天赚300多万

站长之家注:Viddyoze是一款全自动视频动画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创建精美的宣传片。它的操作非常简单,用户只需通过三次简单的点击就可以获得高级的专业动画,无需设计经验。

2020 年 4 月,Viddyoze新增了 1 万名客户,比 2 月增加了 6 倍。今年 5 月,Viddyoze团队月收入达到了 300 万美元,预计今年收入有望突破 3000 万美元。

本文中,Viddyoze的创始人乔伊·科托(Joey Xoto)将和大家分享他的创业故事,以及Viddyoze是如何在没有博客推广的情况下月收入增长到 300 万美元的。

结婚前夕被解雇,小伙怒而转行做视频

2012 年 6 月,乔伊被会计公司解雇。而当时他还有几个月就要结婚了,他需要在最短的时间赚到3- 4 万美元以支付婚礼费用。于是,他转向了互联网。

乔伊从小就喜欢拍摄视频,并且在做会计之前也从事过销售工作。于是,他将两者结合在一起,为网络营销人员提供视频制作服务。当时,Facebook还不能上传视频,YouTube和FaceTime也还没诞生。他在视频还没有正式兴起的时候,全身心投入了这个领域。

2013 年 3 月 12 日上午,他推出了第一款产品《视频营销指南》。该产品分享了如何制作销售视频的方法,拥有 3000 个客户,并赚了5. 7 万美元。

乔伊一直都有创建视频动画软件的想法,他认为这类产品一定会大受欢迎。为此,他从英国北部的普雷斯顿找到了杰米(Jamie)和戴维(David)和他一起创建Viddyoze MVP。因为他知道,出色的产品绝对不是一个人就能完成的,产品的开发需要团队的合作。

在此之前,乔伊已经积累了 8000 多个客户,并且在视频营销领域有一定的声誉。

2015 年 9 月 29 日,他们发布了第一版的Viddyoze,并在发布 4 天后增长了 8000 个客户,并赚到了 50 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53. 2 万元)。首批客户一次性付费 67 美元即可终身使用该产品。后来,他们改变了收费模式,用户使用Viddyoze每月需付费 37 美元。而这种订阅模式为Viddyoze带来了 100 万美元的年收入。

刚发布 4 天就赚到了 50 万美元,他们做了什么?

一开始,乔伊通过与网络营销领域的影响力人物建立联系,通过说服他们推广产品来换取大笔佣金。

乔伊采用了饥饿营销的手法,限定活动时间仅为 4 天,假设找 10 个合作伙伴,每个合作伙伴的电子邮件列表中包含 5 万名订阅者,那么事情会变得很有趣。

通过这种方式,Viddyoze的销售页面共获得了 10000 次点击,购买率为8%,即 800 个客户。以前端 67 美元的价格计算,那么销售额为5. 36 万美元。

乔伊和团队做到了,而且规模比预想的更大,他们正在与 100 多个合伙人建立联系,其中一些合伙人的电子邮件列表最多可吸引 100 万名订阅者。

JVZoo(联盟营销网站)数据显示,Viddyoze累计销售量达27. 7 万,其中3. 15 万来自合伙人推广:

按照一单 97 美元计算,会员推广为viddoyze带来了299. 25 万美元的收入。而这部分收入的30-70%将支付给合伙人。乔伊和他的团队就是这样获得了他们需要的早期资金。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推广其他人的产品来获得佣金。每年,Viddyoze都会推广另一种名叫Convertri的 SaaS产品,在此期间,他们的产品销售额超过 50 万美元,并为Convertri创造了 1000 个新客户。加上50%的佣金,那就是 25 万美元的额外收入,而且成本很低(仅仅是创建和运行推广活动的成本)。

这 25 万美元提高了LTV(生命周期总价值),使Viddyoze在前端付费收购中更具竞争力。(注:一般而言,人均广告展示次数越多,LTV越高)。

利润太低?他靠这招让终身会员追加订阅

一开始,Viddyoze的定价是付费 67 美元即可永久使用。之后,SaaS极客们告诉乔伊,这种终身订阅的模式没有利润,因为他们的余生都在渲染视频,这样下去公司早晚得完蛋。

于是,乔伊改变了Viddyoze的盈利策略。他为Viddyoze新增了更多的视频模板,原来以 67 美元购买终身订阅的用户需追加订阅才可以访问所有的视频模板,订阅费用为每月 37 美元。

如果用户不想追加订阅,那么平台将会提供另一个套餐。用户一次性支付 47 美元,可获得额外 30 个模板。

推出新的模式后,Viddyoze的每月订阅转化率达20-25%。

我个人最喜欢的每月追加销售订阅来自乔伊的欢迎视频。一旦你进入主页,你会看到这个小弹出框:

点击进入后,你会看到一个简短的视频。表示欢迎之后,乔伊会演示一遍自定义动画的过程。

这是一个介绍详细的入门视频,可以缩短价值生成时间并降低退款率。当乔伊在等待他的示例视频渲染的过程中,你追加了每月 37 美元的订阅:

综上所述,Viddyoze为一次性用户过渡到每月订阅提供了令人信服的理由,从而带来了20-25%的销售转化率。

注:原文编译自saasmarketer,原文标题《How Viddyoze Bootstrapped To £3m Per Month Without A Blog》

每天一篇超实用创业案例,扫码关注【站长视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