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2 14:06

北京确诊外卖骑手可以出院了!饿了么已为北京骑手疫情延保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 消息:据北京卫视报道,今日,北京感染新冠肺炎的“外卖骑手”孔先生已经康复。据悉,经过10天的治疗,孔先生核酸检测连续两次转阴,可以出院。

6月23日,北京发布通报称,一名外卖员被确诊,这名确诊病例 6 月 1 日至 17 日每日通过“饿了么”平台接单送餐,平均每天接 50 单左右。

随后,饿了么回应称,正在对北京地区所有外卖骑手进行核酸检测,与阳性病例有密切接触的骑手,已经第一时间暂停接单,该骑手近 20 天行动轨迹,已如实上报给北京市疾控中心。

6 月 24 日,饿了么方面透露,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的外卖配送员不会被辞退,之前并非带病上岗,患病期间公司给配备了特殊保障保险, 50 单是正常单量。

6 月 25 日,饿了么公布了其确诊外卖员的最新情况,饿了么表示,目前这名外卖员正在医院隔离治疗,状态还好,他的妻子和小孩都已经通过了核酸检测,结果都呈阴性,目前还在集中隔离观察,并已为北京全部骑手进行新冠疫情险延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