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1 17:49

美国多州新冠确诊病例激增 谷歌复工计划推迟至9月份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谷歌周二表示,由于美国多个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该公司决定美国地区复工时间再推迟两个月。

谷歌发言人Katherine Williams表示,谷歌美国所有办公室将继续关闭一直到 9 月 7 日。

谷歌在 5 月份的时候蹭表示,公司会从 7 月 6 日开始,将在多个城市以10%的比例开启复工,并在 9 月份扩大至30%。

现在,谷歌的全球安全副总裁克里斯·拉科夫(Chris Rackow)在发给员工的内部备忘录写道:“虽然各州情况有所不同,但我们仍需要在确定美国的疫情整体稳定后,陆续展开下一步复工计划。最近疫情复发证明,新冠病毒的威胁依旧存在。”,“我们预期这样的情况会一直持续到 9 月 7 日周一(美国劳动节),甚至更往后。”

据悉, 6 月份美国 14 个州的感染病例增加了一倍多,其中包括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

在美国全国范围内, 6 月病例至少增加了46%,死亡人数增加了2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