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1 15:54

杭州灵隐寺又招人了,招聘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

杭州灵隐寺始建于东晋咸和元年(公元 326 年),至今已有约一千七百年的历史,作为一座千年的古刹,灵隐寺每年都有很多慕名前往的游客,而在灵隐寺工作相信也有很多人十分好奇。

最近灵隐寺就公布了最新的招聘计划,招聘的岗位是文宣部负责寺院信息发布及对外宣传工作,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学中文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并且没有出家的要求。

以下是灵隐寺岗位职责

1、撰写新闻稿、发言稿、工作总结等文书。

2、高质量完成微信、微博、网站内容编辑、审校等工作。

3、完成文宣部的其他日常工作。

岗位要求

1、爱国爱教,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3、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4、具有全日制大学中文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包含应届毕业生)。

5、有佛教信仰的优先;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早在2016年灵隐寺就曾对外招聘过文宣工作人员,当时招聘的主要是剪辑人才,负责教授部门人员进行编辑技能。如今灵隐寺又继续招聘文宣方面的工作人员,可见如今的寺庙已经不再是神秘而“鼻塞”,甚至说是以更亲民的方式对外介绍寺庙历史、人文。

此外灵隐寺的招聘要求也没有阅读量和粉丝量这种KPI要求,寺院法师表示“不必强求,一切随缘。”对于灵隐寺的这样的工作要求,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心动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