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6-30 17:56

消息称拜腾对员工放假 鼓励员工主动离职

DoNews 6月30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此前有消息称,拜腾汽车陷入经营危机,拖欠员工薪资4个月之久。除此之外,拜腾上海办公室4月撤租,北京办公室6月17日撤租,南京工厂近日也因欠费停水断电关厂。

彭博社报道称,拜腾在员工备忘录中宣布,对员工放假,并鼓励员工主动离职。

在这之前有消息称,吉利有意收购拜腾,并进行过实地考察,只是尚未作出最终决定,但拜腾汽车表示对传闻无法评论。

此外,拜腾汽车在经过董事会后,决定自7月1号起暂停中国大陆业务运营。停工停产期间,大部分中国区员工将待岗,仅有小部分员工留岗值守,维持公司最基本的职能运转,优先保障拖欠薪水的发放。当下,拜腾汽车量产计划一再推迟,到目前几乎无法实现M-Byte的量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