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30 15:40

太阳马戏团申请破产,疫情以来零收入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国宝级太阳马戏团的母公司太阳马戏团娱乐集团于6月29日申请破产,官方表示破产原因是“新冠肺炎大流行造成的巨大破坏和展会被迫关闭”,并打算在加拿大政府和私募股权公司的帮助下重组债务。

据悉太阳马戏团目前负债近 10 亿美元。由于该公司的产品仍处于停产状态,为了避免经济损失,该公司在今年3月份已经解雇了大约 3500 名员工,占所有员工的95%左右。

太阳马戏团娱乐集团的CEO表示:“由于新冠病毒导致我们所有节目被迫关闭,公司收入为零,管理层必须果断采取行动保护公司的未来”。

在声明中,太阳马戏团表示该集团已与现有的投资者私募股权基金TPG Capital、中国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和加拿大魁北克养老基金就接管太阳马戏团的债务,并投资 3 亿美元支持其重启达成协议。同时,太阳马戏团还表示,复星将与上述两方一同设立一笔 1500 万美元的员工基金,为此前解雇员工提供经济援助。

太阳马戏团是加拿大蒙特利尔的一家娱乐公司及表演团体,也是全球最大的戏剧制作公司。该马戏团是1984 年由两位街头艺人盖·拉利伯特与吉列斯·史特-克洛伊克斯创立于魁北克的拜尔·圣·保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