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29 15:37

C男控是什么意思 C男控是什么梗

最近不少的小伙伴在网络看到一个比较有趣的词语——C男控,很多人不了解什么是C男控,这个到底代表什么意思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C男控这个梗。

1、关于这个“c男控”的意思,还是非常简单的,就好比“正太控”“萝莉控”等等,都是非常喜欢一种趋向的,至于这个“c男控”的意思就是非常喜欢女性化或者很奶的男生,这种词大部分都是用在同人的对话中。

2、其实关于这个“控”就是一种非常喜欢某个东西的人,喜欢的东西要冠在“控”字之前,也可以当成是一种癖好来理解。

3、但是如果太过于极端的癖好,可能就会被认为是BT了!但是XX控的话,就是非常喜欢,但是不会让其受伤害。可是XX癖的话,就是一种贬义词了,因为这样的人肯定是会伤害他人的。

4、至于为什么叫C男的原因就是C男者,英文称“sissy"一般就是指女孩子,女人般的男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