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9 14:15

阿里格兰仕签订合作协议 去年格兰仕曾起诉天猫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 消息:今日,阿里巴巴与格兰仕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创新、新品研发、IoT技术应用等领域开展数字化合作。

阿里称,与家电领军企业格兰仕的合作,是阿里巴巴发挥数字化优势,促进新消费、盘活新市场、加速家电产业数字化升级的系列举措之一。

据悉,目前,格兰仕主要包含两大战略业务:家电科技和开源芯片生态。

此前,因认为天猫涉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格兰仕将天猫起诉至法庭。

去年 6 月,格兰仕曾发布声明称,自 2019 年 5 月 28 日格兰仕拜访拼多多以来,格兰仕在天猫平台的搜索端陆续出现异常,导致正常销售遭遇严重影响,格兰仕相关店铺超 20 万产品库存积压。

11 月 5 日,格兰仕官方发布情况通报称,已于 2019 年 10 月 28 日向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就天猫涉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等相关事宜提起诉讼,并于 2019 年 11 月 4 日得到受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