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9 11:42

瑞幸开店数量半年减少80% 瑞幸咖啡退市停牌声明

瑞幸开店数量半年减少80% 是怎么回事?在瑞幸咖啡退市的前夜,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2020 年至今瑞幸咖啡仅新增 186 家企业,较去年同期增速为-80.6%。此前,瑞幸发布声明称,全国 4000 多家门店依旧正常运营。

瑞幸开店数量半年减少80%

6 月 28 日,在瑞幸咖啡退市前夜,天眼查数据显示,截至 2020 年 6 月 28 日,全国含有“瑞幸咖啡”名称的企业,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入、迁出的企业共 3856 家。其中, 2020 年至今仅新增 186 家含上诉关键字的企业,较去年同期增速为-80.6%。这说明,瑞幸咖啡开店速度从年初开始放缓。

6 月 26 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公告显示,公司将撤销召开听证会的请求,同时,纳斯达克法律总顾问办公室已通知瑞幸咖啡,公司股票将在 6 月 29 日开盘时停牌。在 6 月 26 日的美股交易中,瑞幸咖啡盘中六次触发熔断。

瑞幸咖啡股票将于 2020 年 6 月 29 日开市时停牌,纳斯达克将在所有上诉期结束后提交退市通知书,并在所有上诉期届满后,发布一份退市表格通知退市。

瑞幸咖啡停牌声明

以下是瑞幸咖啡声明全文:

瑞幸咖啡公司将于 6 月 29 日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

在国内消费市场方面,瑞幸咖啡全国 4000 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近 3 万名员工仍将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公司衷心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厚爱,并再次为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向社会各界诚挚道歉。

瑞幸咖啡 2020 年 6 月 27 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