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9 09:38

星巴克暂停所有社交媒体广告 以阻止仇恨言论传播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 消息:近日,星巴克宣布因仇恨言论暂停向社交媒体投放广告,此次暂停投放广告的社交媒体并不包括YouTube。星巴克发言人称,无论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网上,我们都应该让社群团结起来。将在内部、与媒体合作伙伴和民权组织进行讨论,以阻止仇恨言论的传播。

此前,因Facebook对仇恨性和误导性内容监管不力,包括可口可乐、联合利华、百事公司等企业宣布暂停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可口可乐称,希望社交媒体可以更注重责任以及透明度。

受此影响,6月26日,Facebook股价下跌8.3%,创近3个月以来的最大跌幅,扎克伯格财富缩水72亿美元。

本月初,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表示,特朗普总统针对人们抗议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之死而发布的争议性帖子将继续保留。对于决定是否删帖的流程,Facebook会采取更加透明的做法,并且针对可能引起选民压制的内容重新审核相关政策,同时也会积极开发促进种族平等的软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

一个人,如何做自媒体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