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6 21:12

微博帐号莫名点赞营销号?微博官方出手

大家有没有发现自己的微博帐号被莫名其妙给某些微博点赞了?被点赞的多是一些营销号,或者是明星号,这意味着你的帐号被盗刷了。这个问题长期以来被吐槽,微博刚刚公布了最新政策严打这种盗刷。

微博盗刷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被盗号了,也有的是因为使用了第三方授权登录导致帐号被点赞,通常这个问题不会导致你的帐号完全被修改,盗号者只是用你的帐号了刷赞,多见于营销号、娱乐明星相关的帐号。

针对这个问题,微博今晚宣布了新的政策,在检测到用户账号有疑似被劫持行为时,将弹出要求进行滑块验证的对话框。账号正常使用的,将不会弹出验证对话框。

该功能将于本月28日上线并逐步开放至全量,欲提前体验请在评论区留言。

温馨提示:请谨慎选择使用公用WiFi,避免设备被劫持。如遇盗赞,请从“最近登录记录”页面(我—设置—账号与安全)退登不认识的设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