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6 18:47

百元5G手机不远了 爆料称联发科MT6853新机已开案

在5G网络建设快速向前推进的同时,如何让更多人用上5G网络也是一个问题。国内头部手机厂商已经逐渐推出2000元以下的5G手机,降低了入手门槛,但依然有很多的用户没有换掉手中的5G设备,市场或许还需要更进一步的下沉。

6月26日消息,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晒图爆料称:基于联发科MT6853平台的百元5G新机已开案。

关于MT6853的详细参数信息欠奉,在传闻当中该平台可能要比已发布的天玑800系列低一个等级。

目前来看,已经上市的5G芯片主要占据中端到高端手机市场,目前还没有出现入门机型的5G芯片。

此前也有消息称高通有意进入入门级5G手机市场,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骁龙6系首款5G芯片的的CPU是2大核+6小核,频率分别是2*2.246GHz+6*1.804GHz。Adreno 615 GPU,最高频率850MHz。搭载在入门级机型上确实够用了。

传言、爆料中的联发科MT6853、骁龙6系平台及其所搭载的机型若能最终成行,意味着5G将正式全面覆盖入门、中端、高端手机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