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6 07:07

iOS 14越狱取得进展:过程非常顺利

这iOS 14还没有正式推送(只是测试),但是它的越狱工作已经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苹果情何以堪?

iOS 14 的首个预览版在几天前才刚刚公布,但是针对这个新版本的越狱已经在酝酿中了,甚至有可能比公司预期的更快准备好。checkra1n开发者Sam Bingner最近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截图,显示Cydia在iOS 14上运行。这表明新操作系统的越狱工作进展顺利,发布时间可能比预期的更快。

不过在越狱正式发布之前,checkra1n团队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本周公布的截图显示,尽管苹果不断封堵系统漏洞,但是破解者始终能够找到新的漏洞并实现越狱。

有趣的是,这个新的越狱是否会在iOS 14还处于测试版的时候落地,从而让苹果有机会在秋季推出最终版本的操作系统之前进行修复,或许开发团队会等到9月份稳定版上线后才发布。

此前,iOS 13.5发布后,苹果又火速推出了iOS 13.5.5测试版,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封堵越狱漏洞,不过这就像是猫和老鼠的游戏。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unc0ver团队刚刚发布了iOS越狱工具的5.2.0版本,支持为运行iOS 13.5.5测试版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越狱、甚至运行tvOS 13.4 beta 1的Apple TV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