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5 17:48

搜狗输入法魔道祖师皮肤引争议 官方下架 猫耳FM强烈谴责

近日,《魔道祖师》广播剧在猫耳FM已拥有4亿播放量,猫耳FM与搜狗输入法合作,推出了一款魔道祖师皮肤,给喜爱魔道祖师的搜狗输入法用户使用。

谁成想,该皮肤上线后遭到部分网友狙击,宣布将卸载搜狗输入法,并在各大应用商店给搜狗输入法打一星,此举也惹怒了魔道粉丝,双方争论不断。

搜狗输入法不堪其扰,6月22日便下架了《魔道祖师》广播剧联动皮肤,对此,猫耳FM官方微博在6月23日晚进行了回应,猫耳FM表示:猫耳FM强烈谴责搜狗输入法的此种行为,宣布即刻终止与搜狗输入法的本次《魔道祖师》广播剧联动合作。

对此,今天搜狗输入法发布了“致广大搜狗输入法用户”,其中透露了下架该皮肤的缘由:不想成为引发争执的导火索。

以下是搜狗输入法会回应全文:

致广大搜狗输入法用户:

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了困扰,上线魔道皮肤后发现存在争议,将其下架。原因很简单,作为一款输入法,做皮肤的初心也是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内容,而不想成为引发争执的导火索。

在做产品方面我们是认真的,在做内容方面我们是严肃的。皮肤日均下载总量破亿,表情日均使用几十亿是几代汪仔君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会用心呵护。

疫情当下,真心希望大家停止争议,狗子不容易,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做好产品,不忘初心,加倍回报。最后祝大家端午安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