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4 10:54

便利蜂宣布再次升级防疫措施 涵盖了内、外部各个环节

【TechWeb】6月24日消息,便利蜂宣布,将进一步升级北京区域门店的防疫措施,还通过自建检测实验室、与第三方实验室合作等方式建立了多重检验机制。

便利蜂执行董事薛恩远介绍,“升级措施主要针对北京43个中高风险地区,并涵盖了内、外部各个环节。就门店看,我们在全员核酸检测的同时,加强员工每天的筛查自检,全面排查风险;在供应链方面,我们将加快新鲜蔬菜、各类肉制品等的供货速度,解决各类民生相关问题;同时,充分保障口罩的供应,在做到不涨价的同时,迅速满足居民的正常需求。”

同时,便利蜂方面也强调,将响应号召,会在各门店做好相应的提示工作,建议居民食用热餐时进行“分餐制”、间隔坐。

“非常时期,打造‘非常标准’。”薛恩远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些举措,为北京便利店行业提供标准上的借鉴,一起应对,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