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4 08:41

英特尔回应苹果自研芯片:过渡期内继续支持

苹果公司在6月23日的开发者大会(WWDC)上宣布将自研芯片用于Mac电脑,英特尔作为苹果电脑最主要的供应商将受到最大影响。对于苹果将自研芯片,英特尔官方也作出回应,英特尔承诺在Mac的过渡期内继续支持Mac,同时他们还强调英特尔芯片是最好的。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在发布会上就表示,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使用苹果芯片的苹果电脑,并用约两年时间完全替换英特尔芯片。苹果公司表示,它将继续支持和发布基于英特尔芯片的macOS新版操作系统,并正在开发使用英特尔芯片的新款苹果电脑。

不过苹果公司也表示,从使用英特尔芯片到完全转用自研芯片是一个过渡过程,在此期间还会有搭载英特尔芯片的产品发布。

虽然苹果公司销售额只占英特尔的5%左右,但还是有20亿-30亿美元的业绩影响,同时苹果带头取消使用英特尔芯片,有可能导致其他公司也跟风,这将对英特尔带来巨大的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