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24 08:23

端午假期加班工资怎么算 端午节加班费计算方法

今年端午节照例放假 3 天,时间为6 月 25 日至 27 日放假调休。那么如果在这三天有加班的话,加班费是怎么计算的呢,这里我们来帮助大家一起看下端午节的加班费计算方法。

1、2020年端午节假期为为:6 月 25 日至 27 日,共 3 天

2、端午节加班工资计算方法:在 6 月 25 日(端午节)当天,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300%的工资报酬 。在 6 月 26 日— 6 月 27 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200%的工资报酬。

3、今年端午节还是21世纪最晚的端午节之一,21 世纪一共有 3 次端午节最晚的年份,分别是 2001 年、 2020 年和 2058 年,对应的阳历日期都是 6 月 25 日。端午节虽然在农历中固定为五月初五,但在阳历中的日期却非常不固定,导致这种变化的原因是“闰月”。

4、同时端午节是今年上半年最后一个法定节假日,接下来的假期就要等到中秋节。

5、今年的中秋节刚好遇上了国庆假期,预计会连续放假8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