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3 21:43

杨超越跟老板吵架名 火箭少女告别典礼直播腾讯视频全程回看

6 月 23 日,腾讯视频直播的火箭少女告别典礼上杨超越崩溃告别,哭的撕心裂肺,她说自己干啥啥不行,跟老板吵架第一名。

她还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到能做女团两年,但老天万分之一的喜爱也许就会落到笨小孩身上,所以不要放弃平庸和笨的自己。但她又直言这些爱太重了,每天都要起来跳舞,明明练习了很久却在一上台时就出错。还说以后不能再给大家跳舞了,因为没有 10 个姐妹给自己打掩护了。网友爆笑评论:「超越努力表情管理的时候太好笑(可爱)了哈哈哈!」

在这次告别典礼上,杨超越发言时全程崩溃式告别再次冲上热搜,「铁憨憨」杨超越敢讲敢说逗翻网友。一开篇,杨超越就忍不住情绪崩溃,来了一场「最后一哭」:「我干啥都不行,和老板吵架第一名。」

火箭少女 101 是 2018 年由腾讯视频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打造的中国内地流行女子组合,共有十一位成员组成,有作品《RocketGirls》、《卡路里》、《撞》、《立风》、《遇见·再见》,并且团体获得了 2019 年新浪微博之夜年度最佳团体奖。

遇见·再见火箭少女 101 告别典礼

时间: 6 月 23 日 20:00

门票: 18 元

观看平台:腾讯视频

直播入口: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