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22 16:14

李佳琦哪里人 李佳琦个人资料

淘宝主播李佳琦是哪里人,不少人在观看了李佳琦的直播之后,对他的主播带货能力给惊呆,而李佳琦几个十分有趣的口头禅也被大家很容易记住。于是对于李佳琦就十分好奇,这里我们来看下李佳琦的个人资料。

1、李佳琦出生于1992年,出生于湖南岳阳,因为其直播带货最出名的就是口红,也被称为是“淘宝口红一哥”

2、李佳琦被成为口红一哥的外号还有一个原因,2018 年 9 月,李佳琦成功挑战“ 30 秒涂口红最多人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涂口红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3、2019 年 10 月 17 日,李佳琦入选 2019 福布斯中国 30 岁以下精英榜。

4、在成名之后,李佳琦还参加了《吐槽大会》、《快乐大本营》、《美丽俏佳人》、《我是大美人》、《火星情报局》等节目录制

5、截至2020年6月22日,李佳琦在淘宝直播的账号已经有千万的粉丝,微博账号的粉丝数量也超过了1700万。在抖音等其他平台上,李佳琦也拥有者数量不少的粉丝。

6、2020年5月6日,李佳琦直播中宣布“小助理”付鹏成为公司合伙人,不会再出现在直播间。随后付鹏的微博认证也修改为“美ONE签约达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