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22 10:46

小翔哥新号叫什么 翔翔大作战封号后新号名字

翔翔大作战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小翔哥最近被各大平台封号了,原因就是账号名称的归属权,小翔哥是和公司产生了矛盾,不过虽然翔翔大作战的账号不更新了,但是最近小翔哥通告全平台自己有新号了,很多人还不清楚新的账号叫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1、小翔哥最近在B站发了一篇最新的公告,其中表示小翔哥将会用新号继续创作内容。

2、以下为小翔哥的公告:大家好,我是小翔哥,未来在各个平台,我会通过@拜托了小翔哥继续和大家分享好吃好玩好快乐的内容,同时通过@小翔哥Family分享家庭和亲子类的内容,“超级奶爸翔”和“机智萌妈小翔嫂”将在这个账号和大家见面,感谢大家的守候和一如既往的支持。

3、小翔哥最新的账号在B站就是“拜托了小翔哥”,这个就当作原来的主号运营,之后的小翔哥Family新号就是发一些亲子的内容。

4、小翔哥是一个美食生活的网红up主,平常就是为大家分享一些生活中的美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