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6-22 10:44

因为不当言论,解说雨童道歉,将不再上《饭堂》节目

斗玩网原创:LPL联赛有一个很著名的节目,叫做《饭堂周末夜》,在这个节目中解说嘉宾将一改在比赛时的正经风格,转而以比较轻松、幽默的方式来畅谈本周内赛场上出现的“下饭”操作以及场内外其他有趣的话题。参加的嘉宾们也一般都比较配合,会更随性的发挥自己对某些战队、选手的看法。不过这个节目也有一定的风险,就是说的太过头可能会被粉丝们喷口水。

就在6月21日晚上的《饭堂》节目中,很少作为常驻嘉宾的雨童在节目上大开话匣子,甚至是有点口无遮拦。他谈到了大舅子mystic,就称别人二胎没了的事情,这一操作让人观众们看了十分不满,毕竟选手和选手家人已经是处在悲伤的情绪中,他还给人家撒了一把盐。

除了mystic之外,雨童在昨晚的这期节目中还谈到了FPX战队的Doinb,他直接在节目中直接称呼为“金拉夫”。金拉夫是一个黑称,在玩家和粉丝眼中,这是对选手本人的侮辱。在评论了这两位选手之后,其他嘉宾似乎都有点惊呆,都不太敢去接话了,毕竟有可能引火上身。

在节目播出之后没多久,雨童的微博评论区就出现了大量网友批评的声音,有的网友就说“作为官方解说,请注意分寸”。在发现自己说错话之后,雨童也在当晚发布了一篇道歉文章,他表示对于Mystic选手二胎的言论,此前看到二胎这个消息时曾由衷的表示祝福,但是资讯不足的缘故没能知道后续的情况。而对于Doinb的“黑称”,雨童称Doinb不应该被套上有侮辱性质的外号,他都想这两位选手道歉,同时雨童表示之后不会再参加饭堂类的节目。

不少网友认为雨童这次在节目中说的话确实有点过头了,但其实也有部分观众认为,《饭堂》一直以来有这种调侃性质的聊天,至于尺度要如何把握可能要看嘉宾的水平,但过错不一定在嘉宾的身上。对于《饭堂》网友们也出现了两极分化态度,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